天呐这都是什么神仙写字😭😭😭看到同好这么优秀真的好骄傲💪

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

      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余闲听笔墨两周年活动展示


      此为与 @楼诚余闲听笔墨 、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共同活动。

      

      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余闲听笔墨两周年生快!

      以下内容来自11位剪刀手及写手,作品可直接戳文段观看。



      十里洋场成就一生功业

      潮起潮落里里外外都体面

      你陪了我多少年

      穿林打叶过程轰轰烈烈

      花开花落一路上起起跌跌

      春夏秋冬明和灭


      在这充满争拗的天地

      也许明日未能坐著共你倾诉


      即使多转变

      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守我山河家国依旧

      尘埃落定后提缰回首


      笑容浅浅穿着旧白色衬衫

      尤如曾经少年


      一望你眼里温馨已通电

      将温柔捐给你都怕未够

 

      你有你的铜枝铁干

      像刀,像剑,也像戟

      我有我红硕的花朵

      像沉重的叹息

      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仿佛永远分离,

      却又终身相依。

 

      谁用两种笑容微笑?

      谁的声音替两个声音发言?

      谁为两个头点头同意?

      谁的手势把茶匙举向两个人的唇边?

      谁是剥下了另一个人的皮?

      谁依然活着,谁已然逝去。

      几乎分不清谁是谁。

 

      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陪伴着我的呼吸

 

      是谁在吞没谁也奈何

 

      爱情  清澄

      宇宙  始终

      未来  自由

 

      我爱你

 

 

      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

      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说

      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你看我

      多么渺小一个我

      因为你有梦可做

 

      你是我守侯的温柔

 

      不当你的世界只作你肩膀

      拒绝成长到成长

      变成想要的模样

      在举手投降以前

      让我再陪你一段

      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又重来我没离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与你相遇好幸运

 

      你是不二信仰

      予我一身伪装

      陪我一生坦荡

 

      既相逢不妨挑灯呵手照山河

 

      证明爱人又爱己何以要那么悲壮才合理

 

      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

 

      等到看你银色满际

      等到分不清季节更替

      才敢说沉溺

 

      见尽了云涌风起还怎么舍得放下你

 

      生命会停息 岁月会交替

      我的爱 不灭的勇气

      生生世世 只愿伴着你

 

      直到我

      波澜不惊的生命

      还可以惊天动地


      楼诚。


      致所有给我们带来感动的产出者。

      致最好的楼诚和最珍贵的你们。


      感谢相遇,愿不负未来。


评论
热度 ( 323 )

© 好好笑哦 | Powered by LOFTER